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南铭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济南电动门,济南铁艺护栏,济南电动伸缩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527531631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动伸缩门
电动伸缩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电动伸缩门 
品牌: 电动伸缩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26 17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电动伸缩门主要由门体、驱动器、控制系统构成。伸缩门的门体采用优质原材料制作,采用平行四边形原理铰接,伸缩灵活行程大。电动伸缩门的驱动器采用特种电机驱动,蜗杆蜗轮减速,并配有手动离合器,停电时可手动启闭,伸缩门的控制系统有控制板,按钮开关,另可根据用户需求配备无线遥控装置。
    采用准原材料,经过特殊工艺制管进行折弯焊接定型制成门体。门体用大小连杆连接而成伸缩门,伸缩门每个活动部位环节均采用不锈钢管、轴、轴瓦、不锈钢螺母、尼龙衬垫组装,组装时每个环节点加注润滑油,无噪音伸缩自如。与传统的电动门相比,材质更良好,造型更美观,更加耐腐蚀。
    我们公司位于美丽的山东济南,主营电动伸缩门,如果您有需求,欢迎来电咨询www.jnmjjdsb.com,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!
 
电动门 电动伸缩门 铁艺护栏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电动伸缩门滑轮更换需了解 | 电动门 | 电动伸缩门 | 铁艺护栏
询价单